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时间预测

时间:2015-09-07 17:34: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透明手机的概念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词了,如今透明手机又再次席卷而来,大家都想知道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究竟什么时候呢?

早些时候韩国LG公司展示了全球首款透明键盘手机LG GD900,那其他的透明手机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探索下。

透明手机

最新一款的透明手机是出现在2013年1月,一款最新开发的世界首款全透明智能手机由台湾工程师研发设计出,整个机身不见线路,就像一块玻璃。

这款设备暂时还没有操作系统,是一部纯粹的硬件,透明手机设计强化“防摔”,体积也走轻巧路线,厚度约0.5公分,和iPhone5相比,屏幕4.3英寸,重量轻25%,单面触控,但能双面显示。

据了解,台湾透明手机将投入量产,此前称全透明手机上市时间在2014年年底上市,但是目前来看似乎并没有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透明手机的时代还未到来。

透明手机Fx0

在2015年的MWC大会上,日本运营商KDDI日前推出了旗下首款采用Firefos OS的手机Fx0,这款外观非常“极客”,外壳全透明的手机是由LG公司代工生产,Fx0的独特之处还体现在其整个机身均采用了透明塑料材质,用户拿到手机后能够清楚地看到手机的内部构造情况。

LG GD900

2009年的时候,韩国的LG公司就已经公布了一款透明键盘的手机,型号是LG GD900,该机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该机的键盘部分采用了完全透明的玻璃材质,非常个性时尚,机身背后是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置了LED补光灯,保证不错的成像质量。

联想S800

联想2011年3月15日推出了一款外形很独特的全球首款彩显透明屏手机产品,这款新手机配备了一块透明显示屏,最令人惊喜的是该透明显示屏还可以支持彩色显示,当来电、来短信和接听等状态时,联想S800更可显示不同的色彩,show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三星透明屏幕手机

至于相传已久的苹果、三星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这个就需要等待了,但是透明手机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