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透明超薄触屏手机有哪些

时间:2015-08-28 17:44: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全透明手机概念一经提出就引起了轰动,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今天我们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说到全透明手机,大家一定会觉得酷毙了,它的样子又会怎样?使用起来如何?下面一一为大家揭晓。

Window Phone

Window采用全透明超薄触屏设计,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像窗一样反应外界的天气,当外面下雨时,Window就会像上图那样变成满是雨滴的屏保,当外面下雪时,手机就会变成好像结霜,满是雾气的屏保。

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手写输入,还可以识别很多符号,图案等,不过手写模式的开启就有点异类了,需要你对这手机哈口气,使用者朝手机屏幕吹气即可将输入模式切换成手写模式。 

台湾全透明手机

这款台湾全透明手机用全透明的玻璃材质,外观极为酷炫,同时机身设计纤薄轻巧,可实现双面显示,单面触控,用户在操作时完全不用担心视线被遮挡,而且为确保全透明手机的安全耐用,该机还融入了防摔技术。

其他透明手机

LG Fxo

这款透明手机是KDDI推出的首款采用Firefos的手机,这款产品搭载了Firefox操作系统,但其最大的亮点却是拥有着透明材质的机身,据了解,LG FxO的机身外壳采用了透明材质,后盖也是可以拆卸的,从外面就可以一眼看到其内部的零部件情况。

联想S800

联想S800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透明的显示屏,是全球首款透明彩显的手机,极具个性魅力,圆角的设计,而且黑白机身显得简洁而时尚,该机采用的是时尚的直板式造型,适合单手操作,画质细腻清晰,把科技与时尚完美的结合,整机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

透明手机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就不知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