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尺寸高性能手机 单手操控非常方便

时间:2015-08-21 10:20:5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目前手机屏幕的尺寸大多都在5.5英寸左右,但是一些小尺寸手机却在单手操控方面很不错,还有高性能,下面就来盘点一下。

屏幕相对小点的手机,在体验和操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来看下小尺寸高性能手机有哪些。

推荐机型:苹果iPhone 6

参考价格:4788元

推荐理由:iOS系统、4.7英寸屏幕

苹果iPhone 6是迄今为止最薄的苹果手机,机身厚度达到了6.9mm,4.7英寸屏幕依然适合单手操作,采用时下流行的2.5D屏幕,画质比较细腻,色彩艳丽,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采用全新的iSight传感器,成像质量足以满足日常随手拍需求,核心方面采用A8+M8协处理器的64位双核设计,流畅度非常好。

 

$猜你喜欢:41610798823$

推荐机型:金立S7

参考价格:2299元

推荐理由:超薄机身

金立S7是一款超薄手机,机身厚度仅为5.5mm,正面采用设计5.2英寸1080P三星Super AMOLED屏幕,但还是可以进行单手操作,支持双卡双待,是目前最薄的双卡手机,配置方面,采用一枚联发科64位8核心MT6752处理器,能够高质量运行大多数应用,8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提供多种拍摄模式,Amigo 3.0操作系统,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内置极致省电应用,提供续航表现。

$猜你喜欢:44005177080$

推荐机型:华为P8青春版

参考价格:1588元

推荐理由:颜值高、5英寸屏幕

华为P8青春版依旧继承了华为P系列机型当中做工精良的优点,采用了5英寸的IPS显示屏,表面覆盖着防指纹镀膜,有利于减少油脂沾染,配置上,移动版以及双4G版采用了华为自家的Kirin 620八核处理器,主频1.2GHz,支持64位运算,而电信版搭载高通骁龙615 MSM8939八核处理器,后置的1300万摄像头,除了拥有多种有趣模式外,也有手动模式可以供用户使用。

$猜你喜欢:45125083085$

推荐机型:nubia Z9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推荐理由:全网通

nubia Z9 mini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正面采用5英寸1080P夏普CGS屏幕,很适合单手操作,配置方面,配备一枚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性能可以满足大多数手机应用流畅运行的需要,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使用了索尼IMX234传感器,带来出色拍摄体验,此外该机还支持智能体感、触摸手势、智能皮套、智能分屏等功能。

$猜你喜欢:44427125907$

推荐机型:vivo X5Pro

参考价格:2598

推荐理由:双4G真八核

vivo X5Pro正反两侧采用2.5D弧度的玻璃进行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耐磨性很好,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质感和手感都不错,搭载眼球识别技术,安全性高,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拍摄方面也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猜你喜欢:45402532809$

以上这五款手机的屏幕尺寸都相对较小,很适合单手操作,单手使用毫无压力,各位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