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内高像素手机 超薄机身还有指纹识别(2)

时间:2015-08-13 09:27:3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手机硬件成本的降低,很多千元机也拥有旗舰配置,对于预算不多又爱拍照的消费者来说,千元内高像素手机是个好选择。

TCL 么么哒3N

参考价格:899元

么么哒3N是TCL旗下首款搭载联发科64位八核处理器MT6752的机型,性能全面进化,同样支持4G网络,无论是大型3D游戏还是超清视频播放都能轻松驾驭,7.95mm超薄机身,握感极佳,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采用索尼顶级CMOS—— IMX214,拍照更快,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依旧能够保持着良好的成像效果,全新的广场拍摄(先拍照后 对焦)、画中画/影中影功能,为拍摄体验带来更高的可玩性。

$猜你喜欢:43478892815$

荣耀畅玩4C

参考价格:980元

荣耀畅玩4C除了拥有八核处理器,还升级了很多特色小功能,如相机内置的一镜知天下、相机扫码、目标动态追踪亮点功能,影音娱乐方面的专业级耳返效果和K歌神器,带来应用体验和手机性能的双重提升,拍摄方面采用SONY\OV第二代BSI1300万像素感光后置摄像头,同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留声拍照、声控拍、全景自拍等。

$猜你喜欢:44751361286$

魅蓝Note2

参考价格:799元

魅蓝 note2 采用全新腰圆按键设计语言的mBack物理Home键,针对 mBack 设计的全新交互,让体验再次升级,主摄像头沿用专业的三星1300万像素CMOS,照片成像质量绝佳,具备丰富锐利的细节表现,双色温闪光灯,确保暗光环境出片白平衡精准、自然,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全新升级的 FotoNation 智能美颜算法,美肤调亮交由系统自动完成。

$猜你喜欢:45832585935$

今天介绍的这五款千元高像素拍照手机,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体验毫不逊色,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拍照要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