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新款手机 GALAXY A8非凡格调

时间:2015-07-28 09:48:3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韩国的最新款手机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各位喜欢韩国手机的朋友介绍几款最新的款式,赶紧来瞧瞧!

最近上市的GALAXY A8手机颇受大家的关注,除了这款新机还有哪些新款韩国手机呢?一起来了解。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1、八核手机哪款好 五款超值八核手机推荐

2、努比亚nubia My 布拉格手机 一款年轻人用的手机

3、3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 全金属无边框抢手

三星GALAXY A8

三星GALAXY A8是三星一款配置有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该机拥有5.9mm纤薄一体式金属机身,2.5mm超窄边框设计,搭载5.7英寸FHD级别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配置方面,内置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版本的TouchWiz2015,同时本机还内置有30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超级省电模式。拍照方面则配置有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照实力也非常出众。

$猜你喜欢:520573255383$

三星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配备5.1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前后均由玻璃覆盖,机身侧面具备弧形的金属边框,工艺精湛,魅力非凡,搭载自家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为14纳米制程,3GB的运行内存升级至LPDDR4,整体配置也当属顶级,摄像头方面,Galaxy S6本次搭载了来自索尼的1600万像素IMX240传感器,加入了Galaxy Note 4上的OIS光学防抖以外,还使用了F1.9大光圈,进一步提升夜景拍摄能力,在网络支持方面也做了升级,实现了全网通,而且支持双卡双待,使用非常便利。

$猜你喜欢:4452527250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