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手机有哪些牌子 细数这些年的透明手机

时间:2015-07-23 09:48:5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透明手机以其视觉的穿透效果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看下透明手机有哪些牌子。

随着透明手机的迅速蹿红,人人都想拥有一部这么炫酷的透明手机,大家也很想知道透明手机有哪些牌子,下面就来看看吧。

1、时尚概念 LG透明手机GD900

在09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韩国LG电子展出了一款时尚的概念手机——LG Crystal,型号为LG GD900,这款手机是全球第一款透明手机,采用滑盖的设计,手机滑起滑盖后键盘的部分是透明的,可以让我们看到手机另一边的东西,这款手机是少数几款上市的透明手机之一。

该手机同时还拥有触控的性能,在当时的手机技术背景下,已经堪称走在时代的前沿。 

  

2、富士通透明手机

这是富士通在2009年的 CEATEC (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上展出的一系列概念机中的一款,采用了全透明设计,能根据任务显示不同的全屏幕触摸界面,比如拨号、视频、游戏等。

3、联想透明手机:S800

联想S800是全球首款彩显透明手机,时尚、个性、艺术般的视觉体验,透明的屏幕显示让人感到惊艳,透光性优秀,整机的透明屏幕如同镂空一样,其内置也不逊色,将充满浪漫与梦幻色彩的“瓶中水”、 “秋叶飞舞”、“雪花飘落” 等炫彩特效作为主题内置,供用户随时随地变换心情,而当来电、来短信和接听等状态时,联想S800更可显示不同的色彩,show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