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发展新方向——透明触屏手机

时间:2015-07-20 14:44:0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透明手机一直深受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了解一下最新的透明触屏手机。

大家对透明手机是不是充满了期待呢?小编也是哦!好奇怪透明手机到底是怎样的,好奇的亲赶紧来了解一下。

透明手机已经研发了好几年,但至今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此前有传闻透明手机将会在2014年的年底上市,但目前来看,透明手机的研发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哦!至今透明手机的时代还未到来,但相信在未来,透明手机将会成为发展趋热,将会给用户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据报道,台湾即将研发的这款透明手机将会采用全新的导电技术,通过导电的OLED液晶分子显示画面图像,透明的玻璃外观令人眼前一亮,但在使用手机时完全看不到线路的存在,据说,该款透明手机将比iphone 5更为纤薄。

另外,在MWC2015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本运营商推出了首款全透明的手机,外壳采用全透明设计,此手机在大会上引起了轰动,同时也令更多用户们对此机产生莫大的兴趣,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欣赏这款手机的图集。

从正面看,该机与普通的手机没有什么不同。

但一看手机的下端,还可以看得出一些手机的内件哦!

背面是亮点,完全看出内部的布局,但这样似乎很难看啊!丝毫没有高大上的感觉。

而且从侧面看,手机并不算很薄。

从首推出的这款透明手机来看,感觉一般般,未来会有哪些有关于透明手机的新动态呢?有兴趣了解的就继续关注我们的手机频道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