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64位强机推荐 性能出众体验好

时间:2015-06-16 10:05:2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如今的手机市场是拼硬件参数的战场,各大厂商对参数的追求也不断提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八核64位处理器的强机。

下面推荐的这几款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在硬件规格方面都非常出色,不妨看看。

OPPO R7

OPPO R系列的每款机型都非常实用,而且颜值高,近期新推出的机型OPPO R7就凭借着2.5D显示屏以及全局闪拍,成为了近期众多机型里的又一亮点手机,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颗64位联发科MT6752八核CPU,3GB内存,能同时运行更多APP,2.5D屏加上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从外观上就已经紧紧抓住了用户的眼球,还有全局闪拍系统,搭载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拥有84度黄金自拍视角,配备8种美颜模式,以及自拍补光功能。

 

$猜你喜欢:45393874714$

小米note

小米Note在材质方面采用了金属中框与双面大猩猩玻璃的组合,手感出色,该机搭载了一枚性能强劲的64位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并配备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GPU),达到了时下高端水准,辅以4GB RAM,在当下众多产品中很少见到,运行速度十分流畅,顶配版的配置采用了骁龙810处理器,辅以4GB RAM,旗舰级别,表现非常稳定,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拍照等都非常优秀。

$猜你喜欢:43540555314$

三星 GALAXY S6

三星 GALAXY S6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时尚手机,该机的金属中框圆滑,整机手感很是舒适,正背两面采用了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其既具有高度抗损性能,另外它还采用了双面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以及金属材质中框设计,采用自家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可提供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还应用了四颗A57核心+四颗A53核心的big.LITTLE架构,集成Mali-T760 MP8图形处理器,性能强悍。

$猜你喜欢:44483344976$

华为P8

华为P8作为华为新一代产品,采用了一体式全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基了EMUI 3.1系统,运行内存为3GB,标配2600mAh锂电池,主打的是中高端旗舰市场,搭载自家的海思麒麟935八核处理器,核心性能大大提升,同时还有一个协处理器,内置加密算法,支持安全启动,能够有效的保护用户信息以及支付安全,新系统的通知中心,多出了一个全新的功能、智能提醒中心,能够为用户的体验带来相当的舒适度。

$猜你喜欢:45159149010$

vivo X5Pro

vivo X5Pro是一款主打影音拍照的手机,该机正面简洁精致,采用了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时尚纤薄,内置了一枚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为64位Cortex-A53架构,主频最高可达1.7GHz,搭配Mali-T760图形处理器以及2GB内存,日常生活已经足够使用,除了拥有精美的机身、极速闪拍系统之外,还搭载了眼球识别技术,一扫眼球就可以避免输入密码的繁琐,同时也为安全更添加一份保护。

$猜你喜欢:45402733087$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五款八核64位手机,在外观上及功能上都颇有亮点,值得各位选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