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和小米note对比 能否战胜小米手机?

时间:2015-05-23 09:31:3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说到乐视手机大家都会想到乐视网或者电视,很少了解乐视手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乐视手机,将它与近期的小米note对比一下。

不久前乐视发布了三款手机,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配置最低版的乐视1手机,看下它和小米note对比如何。

外观

大部分用户购买手机考虑的第一要素是手机的外观,乐视1手机屏幕大部分是黑色,5.5英寸显示屏,搭配着白色的额头和下巴显得格外文艺漂亮,采用大猩猩玻璃3代,号称全球首个无边框ID手机,背部设计有一定的弧形,握持手机起来更加舒适,小米Note采用了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不仅仅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更重要的是前面板采用了2.5D玻璃,后面板更是采用了3D曲面玻璃。

 

摄像头

摄像头方面,乐视1手机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90度广角,f/2.0大光圈,后置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使用5P镜头,而小米Note采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了飞利浦双温色闪光灯,支持光学防抖,并且加入了补光模式,前置则是采用了4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这颗摄像头采用了大面积感光元件,类似HTC ONE的400万后置摄像头。

处理器

乐视超级手机搭载联发科28纳米工艺HelioX10处理器,最高频率可达2.0GHz,拥有64位运算能力,安兔兔跑分号称超过5万+,支持480帧/秒1080P慢视频录制功能,此外,乐视超级手机1还辅以3GB内存,搭载3000mAh层叠技术电池,但是,小米Note的处理器配置可能让大家略有失望,采用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

网络

网络方面,乐视1手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小米note支持中国移动、联通双4G网络,后续还会推出电信版,还有顶配版。

其他

乐视1手机是全球第一部搭载Type C接口的智能手机,该机还支持杜比和DTS音效、视频实时缩放、红外遥控等功能,而小米Note支持Hi-Fi音质,支持无损音乐格式,采用了ESS ES90 18K2M音频解码芯片,2级运放电路,两颗ADI ADA4896运放芯片,为此,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头戴式耳机。

售价

乐视手机1价格1499元,小米Note 16GB版本售价2299元,64GB版售价2799元,对比下乐视手机在价格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从以上的对比不难看出,虽然小米note一直是国产性价比手机霸主,但是乐视手机也毫不逊色,对小米的地位还是有影响力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