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能力最强手机 摩托罗拉 DROID Turbo三天不充电!

时间:2015-05-07 10:12: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手机用户除了关注性能、手机的外观设计外,手机的续航问题也非常注重,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续航能力最强手机。

续航已成为很多人选购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标准,目前续航能力强的手机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续航能力最强手机top1:摩托罗拉 DROID Turbo

摩托罗拉的 DROID Turbo 排在第一位可以说毫无悬念,被称为续航怪兽,该机配备了一块3900毫安容量的电池,续航能力达到90小时,用户可以每天拨打一小时电话、浏览一小时网页、观看一小时视频,坚持三天多而不用充电,快速充电功能可以让设备在数分钟就充到60%左右,此外,该机还内置有2.7GHz骁龙805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装载有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双色温LED灯和支持4K分辨率视频录制。

 

$猜你喜欢:42399895022$

续航能力最强手机top2:索尼 Xperia Z3

索尼 Xperia Z3的电池容量为3100 mAh,但其续航能力确实惊人的强,根据索尼官方的数据,Xperia Z3 可以实现30小时的通话时间,待机910个小时,音乐播放130个小时,播放视频10个小时以上,在第三方的电池标准测试中索尼 Xperia Z3 的续航也仅次于摩托罗拉 DROID Turbo,达到了9个小时29分钟,一如既往的支持三防,同时内置了骁龙801强劲四核处理器,性能更强劲,高达2070万像素的镜头,能更清晰地将难忘的画面留住。

$猜你喜欢:41206280021$

续航能力最强手机top3: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系列出色的续航能力就一直很受商务人士的欢迎,Galaxy Note 4 在这方面比前代又有了很大的提升,3220mAh 电池加上比较省电的AMOLED 屏幕让 Galaxy Note 4 的续航能力在手机电池的标准测试中达到8小时43分钟,在5.7 英寸的大屏幕下还能有这个水准,非常厉害,搭载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37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件配备,拥有Smart Stabilization智能稳定夜拍技术,支持拍摄4K分辨率视频等。

$猜你喜欢:41330541301$

续航能力最强手机top4:小米 4

小米4也比前代升级了不少,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运行内存也提高到了3GB RAM,电池容量增加了30mAh,达到了3080mAh,在续航能力上也比米3要稍微强一些,小米4的电池的标准测试续航时间达到了8小时32分,此外,还使用了MIUI V5操作系统,用户界面操作人性化,应用软件还比较多,无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硬件配置上都十分优秀。

$猜你喜欢:40272354595$

续航能力最强手机top5:Nexus 6

Nexus 6也采用和 Galaxy Note 4一样的电池容量,电池容量达到3220mAh,同样是 AMOLED 屏幕,但是尺寸比 Galaxy Note 4稍大,采用的是5.96寸的屏幕,可能在系统优化上谷歌做得还不够,因此 Nexus 6 的续航要比 Galaxy Note 4 稍差,但也是目前旗舰机不错的水准,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05,32GB的存储内存,同时还将配有内置气压计和NFC在内的传感器。

$猜你喜欢:44344225427$

这五款续航能力都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强的,带来出色的续航体验,手机充电也快,不用担心出行没电问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