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手机哪个好 酷派大神极富质感性能强悍

时间:2015-04-17 11:18:4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平板手机集合了平板和手机的功能,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哪个平板手机好用呢?一起看看本文的介绍。

平板手机哪个好?想买平板手机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的介绍,帮助你更好选择。

酷派大神

酷派大神作为一款巨屏强机,不但拥有7英寸全贴合WUXGA级别显示屏、7.6mm超薄机身以及40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还采用了超豪华的硬件配置,整机性能极为强悍,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流畅运行Android 4.2及其融入的全新CoolLife UI 5.5操控平台,摄像方面,后置1300万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猜你喜欢:41206172556$

三星Galaxy Note4

星GalaxyNote4是一款高端安卓平板手机,这款手机配置5.7英寸显示屏,提供QuadHD 1440x2560像素分辨率,搭载了四核高龙805处理器,提供3GBRAM,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系统升级到了安卓最新5.0Lollipop系统,有雅墨黑、幻影白、暮光金和花漾粉四种色彩可供选择,全面升级的S Pen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独特、更强大的移动智能体验。

 

苹果iPhone6 Plus

苹果iPhone6 Plus配备了了5.5英寸显示屏,秒杀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智能手机,不管是在显示屏上玩游戏,还是光学防抖技术以及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6Plus提供的用户体验并没有因屏幕尺寸的增加而打折扣,采用最新的A8芯片,配备M8运动协处理器,自动对焦非常快,很多随意拍摄的画面也不会虚,低光下拍照质量更好。

$猜你喜欢:41679382118$

摩托罗拉Nexus 6

摩托罗拉Nexus6配备了5.9英寸2K显示屏,配置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提供3GB内存,性能非常强劲,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拍照方面,机身背部则搭载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摄出色,硬件配置达到高端水平,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华为Ascend Mate 7

AscendMate7配置了6英寸显示屏,一体化机身设计,并使用了航空铝材质,分辨率为1080x1920,搭载八核Kirin925处理器,并配i3协处理器,性能出色,提供3GB内存,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技术,F2.0大光圈,28mm广角,各方面表现非凡,是一款不错的跨界产品。

平板手机凭借其“大尺寸”和“高配置”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这几款平板手机希望大家喜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