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礼手机推荐 俘获女神芳心手机神器

时间:2015-02-13 09:41:5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了,还没想好送什么给另一半的朋友不妨看看情人节送礼手机推荐,马上俘获对方的心。

想要获得情人的芳心,快来看看情人节送礼手机推荐,好看又实用。

乐檬K3

乐檬K3的外观足以吸引了女性的眼球,靓丽的黄色机身,拥有白色、黄色以及灰色可选,极为独特,后壳运用独特的Sabic复合材料,以及3次PU喷漆工艺,,触感舒适,不宜沾指纹,搭载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还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搭载Waves MaxxAudio音效处理插件及双扬声器,在音乐上表现不错,很适合女性使用。

 

$猜你喜欢:43475724345$

华硕飞马

华硕飞马主打的是简约风格,通体采用白色,侧边加入一圈灰色边框装饰,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屏幕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三代防刮玻璃,在拍摄上很有特色,搭配了F2.0 大光圈和5P高透光镜片,后置摄像头虽然只有800万像素,但却可以带来超清的画质,搭载了高通骁龙最新64位A53架构处理器8916,致应用带来急速4G新体验,非常符合男生的情怀。

$猜你喜欢:43484349310$

联想手机P70

联想手机P70采用经典直板触屏设计,外观硬朗别致,拥有5.0英寸IPS大屏,并搭载64位架构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可玩性高,支持海量的应用程序,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能够为用户带来超长娱乐体验,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全景拍摄,随时联系,随时自拍。

$猜你喜欢:40250374579$

大神X7

大神X7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做工精致,无论是男女都非常适合,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每个像素都可独立控制,在表现全彩影像时更加省电,该机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还有OIS光学防抖功能,该机有三个版本,移动4G版本售价仅1599元,无论送男送女都很适合。

$猜你喜欢:43795281380$

MX4 Pro

MX4 Pro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级别触控屏,还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与iPhone 6一样,识别度非常高,而且还有蓝宝石覆盖感应区,搭载一颗三星20nm制程的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极为流畅,Hi-Fi音效更是满足对音质的需求,此外,还可以挑选多种机身颜色,送人最好不过了。

$猜你喜欢:42531664196$

送礼不一定要送金银珠宝,心意最重要,这几款实惠又好用的手机拿来送情人最适合,相信你的那一位一定会喜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