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top5

时间:2018-08-28 14:42:1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拍照是手机常用的功能之一,尤其是爱好拍照的人更是注重像素与质量,今天就来看下2023年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

2018年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最高的像素高达2070万,一起来详细了解。

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top1: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采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拥有4个A15核心和4个A7核心,提供出色的3D性能,更有NFC2.0技术,支持公交充值,相机方面,魅族MX4 Pro依然是2070W的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拥有超大尺寸CMOS,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Face AE技术,还支持1080P视频拍摄功能,该机还支持移动联通双4G,喜欢的朋友赶紧下手了。

$关键字展示:魅族MX4 Pro$

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top2:大神X7双网4G版

大神X7双4G版、大神X7移动4G版,处理器使用和魅族MX4一样的MT6595,与之前大神系列相比,新一代的大神做工更佳精湛,X7纯彩航空铝金属机身+双面玻璃,拥有模通信技术,全网通4G,双卡双待双通。拍照方面,X7有带光学防抖的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还拥有6000万超像素、熄屏快拍、全景深清晰、快拍慢放等等后处理技术,大神X7还带来了全新出炉的coolui6.0。

$关键字展示:大神X7双网4G版$

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top3:荣耀6 Plus标准版

荣耀6 Plus配备了5.5英寸的大屏,2.8mm超窄边框,采用Kirin 925八核处理器,该机背部的双摄像头部分绝不是简单地把两个800万摄像头并排摆放那么简单,让手机摄影有了更多的新玩法,采用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设计,还有着F0.95-F16的超大光圈,可模拟单反相机级别的背景虚化照片效果,颠覆了智能手机的拍照体验。

$关键字展示:荣耀6 Plus标准版$

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top4:vivo X5Max

vivo X5Max的厚度仅为4.75mm,世界最薄,采用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它也是世界最薄的手机屏,厚度仅为1.36毫米,是一款超薄机身主打娱乐功能的八核智能手机,还采用全球最薄的扬声器BOX,厚度仅有2.45mm,带来出色外放效果,采用1300万像素SONY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元件IMX214,6P镜头,F2.0超大光圈,拍摄出色。

$关键字展示:vivo X5Max$

国产拍照手机排行榜top5:OPPO Find 7 轻装版

Find 7 轻装版采用高通骁龙800新一代8974AB强劲四核处理器,新加入了VOOC闪充技术,此外,轻装版也增强了摄影和音频播放的能力,拍照方面采用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组合,率先采用了来自索尼的第二代堆栈式CMOS,拍照性能大大提升,不容错过。

$关键字展示:OPPO Find 7 轻装版$

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国产拍照手机,都在拍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带来出色的拍摄体验,值得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