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安卓智能手机手表 生活的好伴侣

时间:2014-03-03 15:26:0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随着2013年智能手表的上市,现在智能手表更是各大厂商深入研发的对象,相信不久的将来,智能手机手表将会非常的普及,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新款安卓智能手机手表。

新款的安卓智能手机手表有哪些款式呢?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了解,相信会有你喜欢的。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机手表

这是一款能改变你生活的智能产品,是手机与手表的完美结合,而且非常的方便使用,通话时只需对着手表说话即可,不需腾出一只手来持着手机,这也带来非常的便捷服务,这款三星Galaxy Gear还支持所有手机的业务,音乐播放、数据传输、日常拍照等功效,是一款极具人气的智能手机手表。

 

$猜你喜欢:35037644783$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