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热销性价比智能手机 三星Note2第一(4)

时间:2014-01-22 10:29:1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买手机,除了苹果iPhone,安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众多智能手机品牌哪款好呢?参考下欧美热销性价比智能手机你就知道了。

欧美热销智能手机第四名:摩托罗拉 RAZR M

摩托罗拉 RAZR M采用了无边框设计,配备4.3英寸触控屏,提供了更为明亮的屏幕显示和提升了可视角度,除了内置有1.5GHz高通骁龙S4 MSM8960处理器和1GB的RAM内存、8GB机身存储空间外,还搭载了Android4.0系统,加入了许多定制化的内容插件,体现个性化的特色,该机还是第一款把谷歌Chrome浏览器作为默认浏览器的手机,支持LTE 4G高速网络,配备双摄像头,拥有3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镜头,提供LED闪光、自动聚焦和1080p视频录制等,加入的“smart actions APP”功能能够根据用户使用状况自己转化模式,国内价格在2450左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