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无孔概念版+1亿像素

时间:2019-08-24 14:40:1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看到网上有消息曝光称,小米将在下个月的9月8好推出一款小米MIX 4手机,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网上大家都议论纷纷的。
作为国产手机的佼佼者,有消息透露小米将在下个月推出小米MIX 4手机,这期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情况。
一.小米MIX 4外观
看到网上曝光出来的这款配置图,在外观上小米MIX 4采用的是一块大概6.39英寸的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我们都知道,小米MIX系列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人的关注,而这款即将上市的小米MIX 4据透露在外观上还会采用一块正面无开孔的曲面屏幕设计,提高分辨率,为给各位用户带来更强的视觉感受,同时的小米MIX 4机身的边框可能还会进一步收紧,据悉整款机身将采用全陶瓷的设计,表面没有任何的开孔,爆料人称,目前他所在的工厂已经开始对这款小米MIX 4无孔概念进行了组装工作,那么按照这样的外观设计来看,小米MIX 4屏占比例就会大大的提高不少,为大家带来更开阔的视野。
二.小米MIX 4配置
小米MIX 4核心的配置上,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手机配备最高可能有12GB+1TB的存储组合,而且还会标配有UFS 3.0存储规格,但最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这款小米MIX 4使用的传感器会比平时的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GW1还要好,那么这样也就是暗示说小米MIX 4很有可能将搭载配备发布1亿像素传感器。是的,你没听错,是1亿像素,听起来是不是觉得非常震撼呢?是的,如无意外的小米MIX 4还将会成为现在市面上首发1亿的像素超清的相机,成为最强大功能拍照的一款手机,不过由于目前真机还没发布,所以究竟这1亿像素的传感器是不是真是像曝光出来的这样,大家都还没确定,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的像素肯定是有着重大技术的加持,能很好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AI美颜技术。
该机还配备有5G芯片,支持现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在续航能力上,小米MIX 4可能还内置有高达4000毫安大容量的电池,同时支持100W的无线快充技术,有人推测,按这样分析,那么整部手机充满电仅仅大概只需30分钟即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那么可以肯定的说,这款小米MIX 4在续航能力上的实力是非常给力的。
这款小米MIX 4可能是小米年度旗舰产品之一,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在硬件的水平上肯定是不会亏待大家的,因此那么强大配置的产品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哦,那么关于这款小米MIX 4目前透露出的也就只有以上这些简单的介绍,小伙伴们想了解更详细的,那么请记得关注官网上准确上市的消息哦,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