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新款手机:小米8青春版

时间:2018-09-29 16:50:5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回想以前领工资的第二个月时,送给妈妈的第一台手机就是小米,以前的手机当然没有现在的高科技拉,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米最新款手机:小米8青春版。

小米手机无论是以前,还是按现在开说,价格都是我们着阶薪层能接受的手机,不想某些手机,买了简直是要吃土的节奏。而且小米手机无论是送长辈,还是送朋友,都是最好的礼物,满满的心意。

小米最新款手机:小米8青春版

小编当时买小米是2015年时候吧,那时候一台比较好的小米要700多,像现在物价升的那么快的时代来说,现在的新款小米手机,起码都要升到3000左右都不为稀奇才对的,原来并不是的,对待我们这些小米的忠实粉丝来说,小米是以感恩的心报答着我们。

像这台新款小米8青春版,官方售价才1399元,不到1500的价格,真心觉得超级便宜,相信你们也是同样的感受,对于有口碑的手机品牌来说,小米手机一直是价格低,而且又耐用的手机。所以有小姐姐们,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就算送给长辈也是你们可以承受得了的价格哦。

$关键字展示:小米8$

小米8青春版的上市准确时间是:2018年09月19日,正是发售时间是9月25日。是最新款的小米手机,送礼就是要送新款,那才会有面子哦。相信你们也不会送那些出得比较前的手机吧,肯定送最新款的好啦,不仅配置会好许多,而且样子方面肯定也是好看许多的。

小米8青春版:时尚镜面渐变机身

对于是时尚达人的你,千万不能错过最新款小米8青春版了。它采用的是最新潮的镜面纳米溅度工艺,第一无二的时尚镜面渐变机身。它也不是单一的颜色,它有暮光金、梦幻蓝、梦幻流转、深空灰,要是小姐姐佩戴的话,可以选择相当减龄的梦幻流转,小哥哥呢就佩戴梦幻蓝,喜欢独特的品味的就佩戴深空灰吧。

小米8青春版:小刘海全面屏

以前小编买给长辈的小米是像个外观不好看,不像现在的小米8青春版,采用的是1.95mm超窄边框的,6.25英寸小刘海全面屏,现在刘海屏手机才能算是手机界的新款,以前的手机是又宽又大也不是刘海屏,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以前的手机的话,那就是“大砖头”,是不是相当贴切呢。

小米8青春版:骁龙660AI处理器

小米8青春版搭载的是最先进的小龙660AI处理器,后台功能还是相当强大的。对于平时爱晚王者荣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这台小米8青春版,简直就是你们的福星哦,搭载的是望着荣耀Vulkan版本,这次就算遇到强劲的对手,也不用怕啦。

小米8青春版:AI裸妆美颜

对于去到哪哪都爱照相的小姐姐们,这台小米8青春版,无疑会让你爱不惜手的,你会深深爱上它,小米青春版采用的是AI裸妆美颜照相功能,你一旦用它照过相后,你会发现从此没有手机照相功能能与它相比,从此心里再也容纳不下别的手机了。

小米8青春版:超级待机功能+双卡双待功能

对于老一辈人角度来说,是最希望有一台待机功能强大的手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觉,他们一般都会唠叨说怎么手机又没有电啦,又要充电啦,小编有时候听到都会情不自禁笑出来,所以对他们最好的爱,就是送一台3350mAh大容量电池的小米8青春版手机哦。

平时有些人要佩戴两台手机,确实是有点麻烦,像现在很多手机都是单卡的,像业务较多的人来说,不得不到两台手机,但是现在这台小米8青春版,就可以决定你这个难题,它是双卡双待的手机哦,所以从此以后就不需要那么麻烦带两台手机了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