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舰新机曝光 机身比iPhone X好看

时间:2018-01-24 14:15:2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在去年就有消息称小米在2023年将会推出一款旗舰机型,而小编猜测这款旗舰新机应该就是之前曝光过的小米7了。

据说今年的小米旗舰机型为MI7,同时也被称为小米7。而该款新机的渲染图也一同曝光,不过这渲染图看起来真是很让人惊讶,颇有iPhone X的影子呢!

【小米旗舰新机曝光】

小米旗舰新机渲染图

简单来说这款小米旗舰新机就是小米7了,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应该都是假的,不知这渲染图真实性有多大呢?不过从图片来看该机的机身看起来非常时尚,正面很有iPhone X的味道,尤其是那前额刘海,而机身四角就没有那么相似了,机身外观貌似感觉比iPhone X还好看!

据悉这款小米7的屏幕材质还将会改用为LCE,并且从图片能看出背部双摄还将会是采用横排设计了,还配备双LED闪光灯,这一点和小米6以及Note 3基本一样。

小米旗舰新机配置

据了解,这款小米旗舰新机将会率先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还会采用最低6GB的超大内存,不过现在有很多手机确实没有6GB运行的呢!除了内置电池容量3500毫安时以外,其他配置参数方面暂时不为得知~预计该款新机将会在三月份和大家见面,从这机身以及配置来看售价估计不会低于3000元,不知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款新机呢?

$关键字展示:小米手机$

感觉自从iPhone X上市以来就出现许多山寨版,现在就连小米也有和iPhone X这么相似的一面,可见iPhone的话题度是有多高了。既然如此,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iPhone最近的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