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发布 四曲面玻璃至少有五种颜色!

时间:2017-04-19 16:29:4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日,小米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6,目前曝光的消息已经很详细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4月19日,小米6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旗舰小米6,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该机的相关内容。

1、四曲面3D玻璃

外观方面,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并配备了高光不锈钢中框,正面采用的是一块5.15吋屏幕+无孔式指纹识别,雷军表示这个尺寸的握持感是最舒服的。

2、无孔式指纹识别

无孔式指纹识别是来自汇顶科技的IFS指纹与触控一体化技术,其指纹识别模组能够直接贴合触控屏的玻璃面板下方,无需在手机正面或背面挖通孔;而使得背部双摄像头可以完全做平。

3、至少五种颜色

在颜色方面,小米6有白色、蓝色、黑色、灰色以及金色,当然还尝试了亮银版,不过亮银版目前还在探索阶段,并未开始实现量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