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将采用自主处理器

时间:2016-11-25 09:11: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日前,有微博网友晒出一张小米新机的谍照,但是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从外观上来看该机与此前曝光的小米5c极为相似,很可能就是同一款产品。

该机搭载的是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为八核心设计,预计小米5c会是一款中端机型。

小米5C

外观圆润

该手机和此前曝光的小米5c十分相似,采用了四角圆润的设计风格,尺寸可能在5.5英寸左右,正面覆盖有2.5D玻璃,边框极窄,指纹识别Home键造型和小米5保持一致,机身背面为三段式设计。这次曝光的手机四周的圆角弧度更大,同时机身背面摄像头和闪光灯的位置与之前曝光的小米5c也有所不同。

$关键字展示:小米5C$

定位中端手机

如果这款新机正是小米5c的话,该机定位中端手机,将会搭载小米与大唐共同研发的“松果”处理器,目前所知的信息是该款处理器采用了4+4的A53核心架构,配有Mali-860 MP4图形芯片,小核主频为1.4GHz,大核则达到了2.2GHz,目前该机的原型机在Geekbench的多核和单核的跑分成绩均超过了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的的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5C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