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即将发布 5.7寸双曲屏定位中高端

时间:2016-10-05 09:27:1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对米粉来说,小米Note 2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手机。而最近有消息透露,小米Note 2即将发布。

之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曾在微博上透露,小米Note 2将在10月底上市,此外还特别透露了该机将往中高端发展,拥有全新的设计,外观美爆,目标消费主要定位在年轻人群。

10月底发布

继小米5s、小米5s plus发布之后,小米将继续迎来一款重磅新机——小米Note 2。

①此前,业内分析师潘九堂曾爆料,如果你还想继续等小米的高端颜值机,那么10月底会有小米Note 2系列。

②而日前微博上也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Note 2的官网宣传海报,暗示小米或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这款大屏新旗舰,而不是此前传闻的11月。

采用曲面显示屏

据了解,小米Note 2除了拥有高配置之外,还会主打高颜值,超声波指纹识别、双摄像头、双曲面屏,玻璃(陶瓷)机身都将集于一身。现一组疑似小米Note 2官方宣传海报的图片中,也提到了“曲破天惊”的宣传口号,与之前小米Note 2将采用曲面显示屏的传闻吻合。

提供高配置

根据爆料者透露,小米Note 2将采用陶瓷机身和LG曲面显示屏(5.7英寸/2K),并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提供4GB/6GB内存,支持压力触控和前置超声波指纹识别,后置双摄镜头。而拍照作为该机最大的亮点,其主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并支持快充功能。

$关键字展示:小米Note 2$

售价预计3000元以上

据此前传闻,小米Note 2的售价相比小米5s系列会有一定提高,预计会在3000元以上。

如果是这样的小米Note 2,你会喜欢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