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3s怎么样 红米3S手机介绍

时间:2016-09-30 11:18: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红米3S手机称不上是一款迭代型产品,而是更加偏向于对上代产品做硬件功能上的补充。红米手机3s怎么样呢?

红米3S取消了红米3背部的花纹设计,处理器方面改用高通最新推出的定位中端的SOC——骁龙430,另外就是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外观

红米3S金色、银色和灰色三种机身配色,机身正面基本上和红米3差不多,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屏幕上方是听筒、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距离感应器,屏幕下方是小米常见的三颗虚拟按键。

红米3S外观设计跟红米3不同的在于机身背面,我们知道红米3背面采用栅格调理设计,而红米3S回归到了传统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上下两端是聚碳酸酯材料,中间部分是金属材料,这也是目前大多数金属机身手机常见的经典设计,

侧面方面,红米3S采用一体金属机身,因此侧面边框与背面是融为一体的,侧面边框与背面之间的过渡采用了圆滑的弧形设计,兼顾良好的美观与手感。

主频方面

红米3S上所采用的骁龙430的CPU主频为4x1.5GHz 4x1.2GHz,红米3上所采用的骁龙616的CPU主频为4x1.4GHz 4x1.1GHz。但是在GPU方面,骁龙430为Adreno 505型号,骁龙616为Adreno 405型号。也就是说,红米3S的CPU部分略有缩水,但GPU性能更强。

MIUI 8系统亮点

据悉,小米兰亭经过18个月精心打磨,更新了6763个常用汉字、标点符号、拉丁字母,扩展到27533个汉字的全字库。实际阅读来看,小米兰亭的确更为精致美观,至于能否改善长时间阅读的疲劳感,还需要更多验证。

$猜你喜欢:53357624766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