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发布 配置震撼旗舰工艺

时间:2016-08-25 09:47: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今天举行了新品发布,红米Note 4包装曝光,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全部配置信息。

8月25日,小米将联手中国移动举办新品发布会,口号“国民全金属时代”,从“国民”二字来看,这款新品隶属于红米手机系列,看看具体的配置。

红米note4 配置

根据包装盒上的消息,红米Note 4搭载5.5英寸屏幕,核心硬件方面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版本方面红米Note 4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64GB ROM两版,电池容量依然是不小的4100mAh,采用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

除此之外红米Note 4还将搭载位于后置摄像头下面的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采用全金属机身,而且还会推出移动定制版本,拥有金、银、灰三色可选。

$关键字展示:红米note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