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 8月25日全新推出

时间:2016-08-22 10:49:5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此前的消息,我们可以知道今年小米的旗舰新机就是小米note2了,那么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呢?

近期,小米note2的上市时间被曝光,据业内分析师潘九堂透露,小米Note2发布时间可能就在今年的8月份,而且配置也相当不错,下面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

上市时间

有消息称,小米将于8月25日举行“国民全金属时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面向低端市场的红米4手机和期待已久的小米双曲面屏手机小米Note 2。

手机售价

据小米多位高管表示,小米此次将瞄准高端市场,推出一款4000+的旗舰手机,不过按照小米的风格,最终售价并没有定这么高。

现在我们可以知道小米note2有三个版本,分别为4GB+32GB(标准版)2499元、6GB+64GB(顶配版)2999元以及6GB+128GB(Edge)3499元。

硬件配置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小米Note2或将搭载5.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有1080p(标准版)/2K(顶配版、Edge)两种,支持Force Touch压感屏,并选用新一代骁龙821处理器,辅以4GB/6GB RAM,配备双镜头设计,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

$关键字展示:小米note2手机$

其它配置

其它配置还包括双1200万双平行摄像头(顶配版、Edge版,标准版为1600万像素),4000mAh大容量电池(快充3.0),隐藏式指纹识别,功能方面支持NFC、红外、全网通3.0、Hi-Fi音效等等。

想知道更多新款手机的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