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2多少钱 三个版本有差异

时间:2016-08-13 09:24: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今年发布了旗舰机型小米5,预计下半年会推出全新旗舰手机小米note2,今天我们来了解下小米note2多少钱。

目前小米note2的屏幕谍照已经曝光,将会采用双曲面玻璃的设计,与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note7非常相似,一起来看看。

小米note2曲面屏曝光

从曝光的信息看到小米note2的前面板采用双曲面设计,正面底部配有椭圆形Home键,整体上跟三星Note7前面板的造型非常相似,将舍弃玻璃而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配备三星双曲面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前置指纹识别功能。

配置梦幻

小米Note 2将会配备骁龙821处理器(有望国内首发),一体化金属机身,三星供应AMOLED 5.7寸屏幕,分辨率标准版1080p、高配版2K、顶配版2K+曲面,覆盖第四代康宁大猩猩2.5D玻璃,支持压感操作,同时还有屏幕隐藏式指纹识别,陶瓷保护。

摄像头标准版后置1600万像素,四轴光绪防抖,其他两个版本拥有双1200万像素平行摄像头,光学防抖,蓝宝石保护玻璃,前置1600万像素智能美颜。

$关键字展示:小米note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