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什么时候上市 或下半年发布

时间:2016-06-25 11:05:2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从命名上可以看出,小米5s是小米5的升级版,主要是配置提升,那么小米5s什么时候上市呢?

这几天关于小米5s的传闻颇多,其中就提到了小米5s的配置以及上市时间,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小米5s将会采用与小米5相同的外形设计和机身质量,依旧采用分辨率为1080x1920的5.15英寸显示屏,后置双摄像头,并且还会配备华为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硬件核心

核心方面,小米5s很有可能会像小米5一样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也有可能搭载略有改善的骁龙823处理器,甚至有传闻称,小米5s将会内置6GB内存,加入屏幕压感触控、高通超声波前置指纹识别,还有可能搭载双摄像头。

双摄像头

据报道显示,三星已经将双镜头模块授权给了小米和乐视,而小米旗下的这款双镜头手机很可能是小米5s,就目前情况来看,小米5s非常有望成为小米旗下第一款采用双镜头的旗舰机。

上市时间

有消息称,小米5S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但具体时间尚不能确定。

华为荣耀8上市时间

就现在来说,关于小米5s的具体配置消息并没有太多,喜欢的朋友不妨持币待机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