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发布时间 国产2se真的要来了?

时间:2016-03-31 09:43:5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4英寸苹果iPhone SE的发布唤醒了人们对小屏手机的关注,不少厂商也开始蠢蠢欲动,如今主推小屏的小米新机2se也遭到曝光,来了解下发布时间。

小米这款新机或命名为2se,只比iPhone多了个2,外观和小米5差不多,或于6月发布。

小米2se配置

据了解,小米新机2se外观和米5差不多,会使用一块720P的4.3英寸屏幕,搭载1.8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不支持光学防抖,配有2350mAh容量电池(支持QC 3.0),或于6月发布,售价1799元。

此外,该机还会采用正面指纹识别,亮点是高屏占比,使其机身几乎与5se一样大,还有一块2350mAh的高密度电池,续航能力出色,支持快充3.0。

小米的这款新机2se曝光后,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甚至遭到了人们的怀疑,果不其然,外媒已经证实,当时爆料人所附小米2se谍照乃是来自外媒The Verge一张小米5照片裁剪调整而成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米2se一经曝光就引起来巨大的关注,不少米粉对小米这搭载骁龙820的小屏新机还是颇为期待的,小米会顺从民意有所为吗?

如果真的反响热烈了,不排除雷军还真会推出这么一款机型(当年的小米4i本来是为国际市场准备的,但是国内反响不小,后来就有了小米4C),满足下大家对于Android小屏机的需求。

小米note2上市时间预测

不管小米2se是真是假,如果真的有这么一款新机面世,相信会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