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尊享版全面评测 3D陶瓷机身+骁龙820(2)

时间:2016-03-28 10:32:3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上个月,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全新旗舰机——小米5,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小米5尊享版的全面评测。

四、内置多功能

功能方面,小米5内置了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系统,相比同样采用MIUI 7的小米4c,小米5更能发挥MIUI 7的优势,可在一定程度上贴合用户对智能手机的基本需求,对用户的体验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此外,小米5的功能也十分丰富,比如标配全功能NFC,支持读写卡模式、卡模拟模式以及点对点传输模式等。

五、续航+快充

续航方面,小米5搭载一块3000mAh的不可拆卸电池,在续航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可以满足大多数以及重度用户一天一充的需求,此外在充电方面,该机还支持高通QuickCharge 3.0快充技术,其电压智能协商技术可让200mV递增电压,使得兼容性更好,相比小米Note顶配版的充电速度还快20%。

六、售价

售价方面,小米5 3GB RAM+32GB ROM标准版售价1999元;3GB RAM+64GB ROM高配版售价2299元;4GB RAM+128GB ROM尊享版售价2699元。

从配置与系统来看,小米5还是抱有相对较多的优势的,而且硬件方面还处于较高水平,加上售价及定位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心动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