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手机 全金属指纹识别售899元起

时间:2015-11-25 09:23: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昨天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红米系列最新旗舰新机——红米Note3,该机比前代产品有很大的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米note3相比前代产品有着很大的变化,外观方面采用全金属后盖设计,这也是小米手机系列产品首次加入金属元素,看看各方面的配置。

新增指纹识别

外观方面,红米note3采用全金属后盖设计,这也是小米手机系列产品中第一次加入金属元素,配备5.5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厚度为8.65mm,机身重量方面红米Note3重164g,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红米Note3首次加入指纹识别技术,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支持快速解锁,同时能够实现黑屏解锁。

配置

红米Note3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主频2.0GHz,拥有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红米Note3配备1300像素后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对焦达到0.1秒,前置配备美颜功能,满足用户日常的自拍需求,预装基于Android 5.0.2的MIUI 7,支持移动联通双4G。

电池续航方面,红米Note3搭载一块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官方称一小时可充电47%。

价格方面,双网通标准版售价899元,双网通高配版售价1099元,三种机身配色选择,金色,银色,黑灰色,11月27日于小米官网进行发售。

小米平板2及小米空气净化器2

此外,这次大会还发布了小米平板2及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平板2配置外观均得到升级提升,配备凌动64位处理器,2GB 内存,32GB/64GB两个版本,大硬盘版可以安装Windows10系统,定价为999元与1299元,小米净化器2从外观来看相比前代产品体积要小很多,采用单电机+双风扇配置,风扇也重新进行了设计,采用混流型增压设计。

全金属+指纹红米note 2 pro

对于这款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的小米手机新品,大家是不是很感兴趣呢?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留意发售时间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