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女神版好用吗 不输玫瑰金

时间:2015-11-16 10:09:4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手机新推的女神版专为女性用户打造,通体初春樱花粉,并且内置粉色主题,那小米note女神版好用吗?

小米note的外观相比以往比任何一代产品都有提升巨大,堪称历代最漂亮的小米手机,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看下好不好用。

小米note女神版配置

小米Note女神版全球首发2万台,定价2499元,也就是粉色版小米note,该机的配置和小米Note完全一致,包括5.7英寸1080p触控屏、四核2.5GHz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MUUI 6.0,配备3000mAh电池、4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

正面采用最流行的双面玻璃设计拥有95%的广色域表现,并且在阳光下清晰可见,颜值非常高,除了粉红色的机身之外,小米Note女神版和标准版没有任何区别了。

外观时尚漂亮

小米Note女神版除开配置与小米Note一致之外,在外观和风格方面全部都大量改善,小米Note女神版拥有高像素,大广角以及美颜功能,特别适合女神自拍,在自拍效果提升的前提下,小米Note女神版在做工方面也来了一次升级——正面、边框、被盖全部都是粉色的,定制的壁纸也是粉色的,和粉色的耳机搭配起来,极为漂亮。

女神版全网通

小米Note共推出了小米Note标准版、竹子版、女神版、张杰黑色典藏版、顶配版,小米Note全网通版以及顶配版全网通共7个版本,小米Note女神版全网通,搭载32位高通801四核2.5GHz处理器,配备3GB RAM+16GB ROM,显示屏为5.7英寸1920*1080负液晶屏,配备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并具备独立HiFi音乐模块,网络上支持移动、联通以及电信的2G/3G/4G网络。

小米note使用索尼1300万像素相机,拥有OIS光学防抖、F/2.0大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的特性,拥有高像素,大广角以及美颜功能,特别适合女神自拍。

$单品展示:44759622988$

小米Note粉色版在外观设计上非常适合女性用户,是送女友或爱人的不二之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