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增强版怎么样 小米note配置

时间:2015-10-28 10:58: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note增强版怎么样?和普通版比起来有什么不同??值得购买吗?接下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小米note变薄了,还采用了金属边框以及双面曲面玻璃设计,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感觉,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小米note配置

小米Note采用了5.7英寸夏普JDI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显示效果相当出色,手机屏幕能够实现NTSC 95%的色彩饱和度,应用Nega负液晶技术,拥有1400:1的超高对比度,手机采用了像素级动态对比度调整技术,在优化屏幕色彩显示的同时,也能够让屏幕在常规光线下节电30%。

手机内置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搭配3GB RAM,拥有16GB与64GB两种容量可选,性能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当前旗舰手机的水准。

 采用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将大型3D游戏的阴影效果及环境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轻松玩转最新3D大型游戏。 

小米Note拥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手机配备了双色温闪光灯,色显指数高达93,为了保证在超薄机身中不凸起,小米Note重新调整了内部结构,手机的摄像头并没有凸出机身。

小米Note加入HiFi,ESS ES9018KM,2级运放两颗ADA4896和两颗Ti的OPA1612,两种晶振时钟,可输出192KHz,24bit录音室标准的声音,Smart PA在保证音质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发挥喇叭的性能。

小米还推出了小米Note顶配版,顶配版配置更加出色,并且拥有金色边框,顶配版小米Note采用骁龙810处理器,GPU为Adreno 430,采用4GB LPDDR4内存+64GB ROM的组合,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2K级别,高配版支持CAT9,网速可达450Mbps。

小米note增强版值得购买吗

小米note增强版配置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金属边框以及双面曲面玻璃设计,值得入手。

小米note手机标准版基本配置参数:

屏幕尺寸及分辨率:5.7英寸 1920×1080

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4.4的MIUI 6

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400万像素

处理器:四核 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64GB

$猜你喜欢:43609016187$ 

小米Note标配版定价2299元,顶配版高达3299元,手机工艺方面更进一步,性能方面也更强劲,是款不错的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