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来个“Edge” 小米edge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15-09-08 10:20: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手机不断发展,继小米note后,小米决定整装待发,继续发布一款“小米edge”,一款和三星Edge类似的双曲面屏设备,那什么时候上市呢?

据了解,小米edge整体造型类似小米Note,但有着类似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屏幕,而后边依然是玻璃材质,一起了解下。

双曲面屏幕

小米的新旗舰将会叫做“MI Edge”,整体造型类似小米Note,但有着类似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屏幕,而后边依然是玻璃材质,屏幕尺寸为5.2寸,分辨率2K,支持指纹识别。

其他配置

据称,将会配备六核骁龙808处理器,内存为3GB或4GB,该手机将配备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OIS) 功能,该智能手机也将配备指纹扫描仪。

突破2500元价格

按照爆料人士的说法,小米edge的价格将很有可能突破2500元的价位,毕竟曲面屏幕工艺难度很高,但是还是存在一定的性价比,比三星的 Galaxy S6 Edge 要便宜得多。

或将十月发布

据悉,小米新机将有可能在十月份发布,并且还会有小米平板2,小米智能手表,小米音响,小米蓝牙耳机以及美米空调等新品陆续登场,只是目前这些爆料的真实性仍需进一步证实。

至于小米在十月份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还是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