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手机怎么样 配置绝顶设计精进

时间:2015-05-22 09:23:0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正式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机型小米note颇受米粉的关注,它的各方面表现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一来了解。

小米一直是性价比的代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小米note手机怎么样。

2.5D屏

小米Note采用了5.7寸2.5D屏幕,全贴合GEF技术,让表面玻璃与屏幕间的距离微乎其微,图像更加真实同时可以减少炫光,游戏、看电影都非常棒,背部采用的是3D弧面玻璃材质,握持感良好,整体做工不错,顶配版使用了2K屏。 

 

处理器

小米Note使用的处理器与小米4一致,仍然是高通801和andreo330图形处理器,配备3GB内存,但是小米Note顶配版使用的是高通最新一代的810处理器,支持4GB内存,性能方面表现更出色,轻松玩转最新3D大型游戏。

系统

系统方面,为了照顾它的大屏幕,新系统加入单手操作模式(有3.5寸4寸4.5寸三个模式),比如屏幕下方的Home键向左或向右呼唤出单手模式等,仍然采用了MIUI 6系统。

拍摄

小米Note采用的是索尼1300万像素堆栈式二代图像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为f2.0,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广角、大光圈、好画质,配备28mm大广角相机,拍摄视野更大,并且F2.2大光圈让相机拥有更多的进光量,在暗光下照片更加明亮清晰,同时也能轻松拍摄出柔美的背景虚化效果。

万能遥控

万能遥控在小米note上得到了延续,配合小米遥控器APP,可以控制家里的常用电器,例如空调、电视等。

网络

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4G网络,未来将会推出电信定制版本,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售价方面,普通版小米Note售价2299元,顶配版小米Note售价3299元。

小米note是一款高端旗舰产品,在外形和配置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