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最新发布入门级新机Moto C/C Plus

时间:2017-05-16 17:29:4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昨晚,联想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新机,分别为Moto C和MotoC Plus,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不得不说,Moto C和MotoC Plus这两款手机的相似度很高,至于两者有什么本质区别,请留意本文的内容。

一、Moto C

1、四种颜色可选

Moto C作为联想的入门手机,共拥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樱桃金、珍珠白、温柔金和星光黑。

2、搭载四核处理器

配置方面,Moto C的屏幕尺寸为5英寸,搭载了32bit联发科MT6580处理器(最高3G)或64bit MT6737M处理器(入门级4G),配置1GB内存以及8GB内置存储,可以支持3G或4G网络,运行安卓7.0系统。

3、入门拍照

Moto C前置200万像素镜头,后置500万像素镜头,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相当入门的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