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G5 Plus曝光:搭载骁龙625

时间:2017-01-10 15:46: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移动将会在今年推出Moto G5和G5 Plus的两款中端手机,现在G5 Plus的真机被抢先曝光。

最近,联想一直在更新摩托罗拉产品线,这不,就有网友曝出了一组Moto G5 Plus的真机照片以及硬件配置,相比高端的Moto Z系列,Moto G系列的销量更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Moto X 2017即Moto G5 Plus

此前网上就出现了一款名为Moto X 2017的新机渲染图,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其实Moto X 2017就是Moto G5 Plus。爆料者还表示,这款手机型号为XT1685,将在2017年3月发布。

外观很MOTO

从照片上来看,Moto G5 Plus延续了G4的圆润后盖,不过,这次的摄像头与闪光灯在一个大圆形中间,也是Moto的经典造型。值得一提的是,MOTO G5 Plus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U型天线设计,从视觉上来说天线设计很和谐,没有给人一种突兀感,整体风格上都非常MOTO。

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据悉,新一代MOTO G5 Plus搭载5.5英寸1080片显示屏,配备骁龙625处理器,加持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采用了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080mAh电池容量,支持指纹识别,运行安卓7.0操作系统。

定位中端市场

从曝光的一系列真机图中,我们不难发现该机配备了Micro-USB,因此可以判断这是一款中端手机。而去年的Moto Z也是采用了类似MOTO G5 Plus的设计,不少网友猜测,硕大的镜头可能以后会是Moto中高端手机的标配哦。

推荐阅读:联想PHAB2 Pro手机评测

以上就是Moto G5 Plus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手机新品消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