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入门级新机Vibe C2正式发布

时间:2016-07-13 15:45: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目前,联想入门级新机Vibe C2在俄罗斯官网发布了,但是目前售价尚未公布。

俄罗斯联想发布了联想Vibe C2,这款手机在曝光阶段一直被当做Moto E系列的新品。

联想Vibe C2目前已经上线联想俄罗斯官网,但是该机的售价尚未公,参数以及配置已经相当清晰了。联想Vibe C2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0GHz的MT6735P处理器,内置1GB运存以及8GB或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LTE网络,双卡设计。

同事,联想Vibe C2采用了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750毫安,运行的是Android 6.0.1操作系统开发的Vibe UI,提供的是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配色。

从配置上来看,这应该是一款联想走量的产品,今后应该也会在其他市场发售,不过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说法,俄罗斯市场的正式售价也还未公布。

$关键字展示:联想Vibe C2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