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Vibe C2配置曝光 将取代摩托入门级系列

时间:2016-06-23 16:14: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目前联想旗下的新机相对较少,但直到近日,联想Vibe C2突然在网络现身,其配置也一并遭到曝光。

传闻联想Vibe C2的型号为XT1021,和摩托罗拉旗下现有Moto E型号XT1527、XT1511、XT1505和XT1524有几分相似,但其硬件规格明确告诉我们,这只是一款低端机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联想Vibe C2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为720P,采用的是塑料机身设计,下方是Android传统的三大按键,而手机的背面的摄像头稍稍突起,在摄像头的下方为单颗闪光灯,机身背部下方则是手机扬声器,总体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硬件核心

核心方面,联想Vibe C2搭载联发科MT6735P四核处理器,内置1GB运存+8GB/16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2750mAh电池,支持4G网络,相信不久后就会推出。

售价方面

售价方面,据悉这款手机在亚洲市场叫做联想Vibe C2,但在欧美市场则会延续叫Moto E的叫法,估计该机在中国市场的定价大概为600元左右。

格力手机2评测

看完本文,正如各位所知,这是一款低端机型,那么这样的机款,你会入手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