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檬k4 note 超低价还有金属指纹识别

时间:2015-12-25 10:29: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马上就要迎来CES2023了,各大手机厂商也准备纷纷亮出自家的新品,现在联想给出了预告,他们要在CES2023上发布一款高性价比手机——联想乐檬k4 note。

联想官方消息表示要在CES 2016上推出旗下新机,主打性价比,该机就是联想乐檬K4 Note,一起来了解下具体的情况。

联想乐檬k4 note配置

配置方面,联想乐檬k4 note采用一体式全金属设计,配备5.5寸1080p分辨率屏,为了增强安全性,还会提供指纹识别,搭载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处理器,摄像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组合,并透露该机将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并具备双卡全网通功能。

上周联想印度发放到预热图显示,这款K4 Note将采用全金属机身,左侧拥有常规的电源键和长形音量按键,后置圆形摄像头,下放为指纹识别模块,底部有长方形的充电接口,整体看起来比前代K3 Note要高档不少。

双面玻璃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传出乐檬K5 Note与K4 Note有可能为同款机型的说法,但这款联想新机的机身材质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种传闻,联想乐檬K5 Note(K4 Note)采用的是双面玻璃设计。

千元价格

根据外媒报道,联想新机将先在印度上市,随后才会进入国内市场,价格的方面将低于1000元,主打性价比,亮相的时间可能是1月份的CES2016会展,或1月5日发布。

前不久,联想CEO杨元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想手机如今主打新兴市场(巴西、印度等),其次是欧美市场,而国内只是联想第三战场。

从联想的做法来看,这款手机应该还会有RAM是2GB版本,售价预估会更低,配置跟红米Note 3基本持平,售价也在千元以内,据猜测是899元。

联想乐檬x3 依然主打音效

这一次联想推出的千元新机,比红米Note 3还要便宜,相信口碑也不会太差,不知道用户是否会买单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