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vibe x3 史上最漂亮的联想手机

时间:2015-09-23 11:16: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曝光的联想新机vibe x3号称联想史上最漂亮的手机,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

联想手机vibe x3采用顶级旗舰配置,而且造型也非常漂亮,是不是这样呢?看看下面的介绍就知道了。

三颗触摸按键

联想手机vibe x3的正面设计非常简洁,正面三颗触摸按键,上下有着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背面中央为主摄像头,闪光灯位于镜头下方,指纹识别区域也被设计在了机身背部,另外,可以看出机身侧面被金属中框包裹,高光倒角非常好看。 

配置

配置方面,联想VIBE X3正面为一块1920x1080像素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并支持内存卡扩展,还拥有超3000毫安大容量电池。

拍摄方面,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具备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和视频拍摄功能。

系统方面,该机将搭载基于Android 5.1.1的联想Vibe UI。

网络制式方面,Vibe X3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采用Nano Sim卡,联想Vibe X3国行版似乎还是一款全网通机型。

从相关消息了解到,Vibe X3还将会搭载相应的Hi-Fi音频芯片。

 

联想vibe s1  妹子最爱拍照神器

大家觉得联想这款新机怎么样?是不是对它的拍照充满期待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