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彩显联想S800透明手机

时间:2015-07-20 09:59:4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联想S800是联想推出的一款外形很独特的全球首款彩色透明屏幕的手机,吸引广泛关注,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联想S800手机配备了一块透明的显示屏,而且能够支持彩色显示,其他的配置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透明显示屏

联想S800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透明的显示屏,是全球首款透明彩显的手机,极具个性魅力,圆角的设计,而且黑白机身显得简洁而时尚,该机采用的是时尚的直板式造型,适合单手操作,画质细腻清晰,把科技与时尚完美的结合,整机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适和年轻人追求新鲜事物的心理。

 

机身背面中间一条银色条状过渡带将机身分为上下两部分,犹如一条银色腰带,摄像头与扬声器藏在其中,联想Logo沿机身左侧陈列,不对称的设计在整款手机中均有体现。

联想S800机身背部安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等功能,用来对付日常随拍还是不错的,摄像头在机身背面,自拍时,因透明显示屏,在屏幕背面可隐约看到自己的头像,方便自拍并且该机还支持电子地图功能,支持人人网、开心网等SNS社交服务,非常实用。

优点:这款联想S800作为全球首款透明彩显手机,时尚的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

不足:200万像素摄像头有些遗憾。

总结:这款手机适合年轻时尚的女性朋友,就像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其独特的设计最为吸引人。

联想S800这款简洁透明的手机,简约而神秘,设计精巧,女生看了都会爱上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