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788t 首款千元4G手机(2)

时间:2014-04-12 09:17: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随着4G网络的进一步完善,2023年将成为4G年,联想A788t作为国内首款突破千元4G手机的发布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一起来了解下。

作为联想首款千元4G手机,联想A788t具备更高性价比和出色的使用体验,其配备四核1.2GHz处理器,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强劲动力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尽享娱乐影音精彩,1GBRAM+8GBROM内存组合,能流畅处理多任务,带来更多便利,海量应用随心下载,主流的2000mAh电池容量,提供强大续航支持,摆脱电量不足的烦恼,让你出行无忧。

极速上网新体验

联想A788t给用户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网速快”,三模八频畅享极速4G体验,下载一部700M的影片仅需2分钟,一首7M的高品质歌曲不到1秒,在应用体验、使用方式上完成从3G切换4G的重大转变,开创全新4G体验,凭借最佳购买价值和全新4G体验,必将赢得消费者的亲睐。

立刻购买

联想A788t高性价比,可谓集速度与强劲性能于一身,它的出现定将彻底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带来极速的上网新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