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性能配置全面升级但不支持5G

时间:2019-08-09 15:28:1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8月份了,不出意外的,估计在这几个月里,有不少手机厂商都会发布关于自己下半年的旗舰新机了,就拿这几天来说,据悉苹果也将于在9月下旬发布iPhone11呢。
 对于iPhone11这款手机,大家其实在很早以前相信就看过关于它的一些简单的描述了吧,而且大家也都知道苹果家的手机每年所发布的产品都不多,这就让大家对这款即将上市的iPhone11更为好奇了。
一.关于iPhone11的外观
 

(图片来源:网络)
 
经常关注科技网络这块的估计对这款即将上市的iPhone11多少都有一些简单的了解了吧,近几年来苹果手机在配色上也大胆了起来,iPhone11据透露颜色也有好几种,加入了绿色跟紫色配色,采用的还是刘海屛的设计,由于有几个不同的版本,据说,iPhone11MaX会采用6.7英寸屏幕,而分辨率上已就为2688x1242。现在iPhoneXS MaX屏幕尺寸是6.5,分辨率为2688x1242,从网上曝光出来的数据显示,这款iPhone11背后还有着三摄浴霸的造型,对比以往的苹果来看,还是有着很大的亮点的。
二.iPhone11配置
苹果手机它们的外观虽然不是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在性能配置这一块上,确实有着很大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受大家喜欢的原因,跟以前的苹果手机相比较,据说即将在9月中旬上市的这部iPhone11,它在性能配置上已经全面升级了,不仅处理器跟系统都升级,就连相机跟续航等方面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呢。

(图片来源:网络)
iPhone11在主要的硬件上就搭载了苹果A13处理器,而且所使用的还是运行封闭性的IOS13系统,有相关的人士表明,处理器搭配上系统相信这款iPhone11手机的性能流畅度更加的有优势,而iPhone11的相机,据网上的消息透露iPhone11与iPhone11 Max均后置了1200万+1200万+1200万的AI三摄组合,iPhone11 R则后置了1200万+1200万的AI双摄组合,这几个不同系列的手机都支持120°的超广角拍照功能,因此在拍照这块上更加出色,也更强大了。
在续航上,iPhone11一点也不落后,据网上的信息看到iPhone11R的电池容量3110毫安,iPhone11电池容量可能有3300毫安,而iPhone11 Max电池的容量更是提高到了3650毫安,跟以前的苹果比较,应该是近些年续航能力较强的苹果手机系列了,在基本的解锁功能上,iPhone11系列的手机也同样得到了升级,安全性能上也加强了保障。
总的来说,iPhone11性能配置上还是非常不错,相信价格上肯定也不会低,而且据称iPhone11不支持5G通讯技术,要知道现在正是面临5G的时代,但是不支持5G,这点就显得尤为不足了。
好了,那么关于iPhone11手机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你们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