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也将禁售 你还会选择买苹果吗?

时间:2018-12-20 11:09:3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就苹果手机的这件事已经在国内外都炒的是沸沸扬扬了,所以也可以说是街知巷闻的了,而就在这几天又传来了一个:新的iPhone也即将面临禁售的危机?

在这个月之前相信很多网友们都知道苹果公司因为被高通公司告了一状,所以关于很多的负面消息已经是扑面而来的了,现如今更是在这短短的几天里直接被高通拿到了禁售令,因此在接下来的新iPhone可能就要面临正式的禁售指令了。

新iPhone真的将禁售吗?

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苹果、高通、华为成为看所有人都关注的焦点,在最近的这几天里,在诸多的网友们纷纷的为华为在海外的市场表示不公平的待遇时,现在又迎来了新iPhone也将禁售的消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估计大家都是比较清楚的,因为高通告苹果侵犯了它们的两项专利,而现在呢,这两项专利,之前苹果就已经用在了苹果6跟后来的所有机型上现在高通跟苹果这两家美国公司就是因为专利的问题争端在全球陷入了争斗的困境中。

(图片来源:网络)

苹果公司在这近近的几年时间里,发展非常的迅速,就按照目前的市值来看估计早已突破了万亿以上的美元甚至更多,从总体上来分析,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的科技公司吧,所以苹果公司有任何的风吹草动也备受全球人的关注,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清楚的知道在高速发展的背后,苹果公司也将面临着诸多的危机问题,比如最普遍的就是它家的手机贼贵,所以因为价格的关系,也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苹果用户们的增长速度,再说,在创新的力度也没见多大明显的改变,所以现在苹果公司的处境也是处在属于风口浪尖上的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苹果手机销量出现下降的时候,高通光明正大的向苹果公司发起了新的挑战,在之前的专利问题上上升到目前苹果要面临禁售的危机。

(图片来源:网络)

从网上看到外媒的报道,现在的高通公司不仅要求苹果公司要遵守中国的法律,停止销售那些犯了禁令的苹果产品,还清楚的表示就目前的情况已经成功的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的禁令,面对如此强势保护自己专利的高通,相信就连库克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后果吧,毕竟如果新的禁令真的实施起来,那么苹果将会面临史上以来最大的危机,付出更大更惨重的代价,那它们之间的这场争斗战有没有可能和解商谈呢?就关于和解这个问题,根据现在的一些资料显示说,高通的总法律顾问Rosenbe表示拒绝做出任何的评论,而且在接受访谈的时候,还声称,高通正在寻求扩大禁令范围,以涵盖最新型号的iPhone。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目前的这份禁售令还没有包括苹果2018年9月最新推出的iPhone XS, XR and XS Max,但是以后会不会也将面临禁售那就不好说了,不过苹果公司也向福州法院提出了复议,将于下周发布苹果的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涉及到的两项专利问题,不过如过按照现在的形势发展看,如果苹果再不“低头认错”那么可能高通就会将苹果往“死”里推,而且苹果所说的更新系统其实摆明就是想逃避禁售令,小编对这样的做法也只能“呵呵”~~了。

那么关于这次的新iPhone也将禁售,小编就跟大家简单的分析到这里了,想知道更多的消息记得经常关注我们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