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款手机:价格高到吓人

时间:2018-09-30 12:21:0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现在很多年轻人用的手机都是苹果,但是感觉苹果一代代的出,根本追不上它的脚步,像苹果最新款售价,价格高到吓人!

对于一直在用iPhone7的我,听完苹果出新机了,还是会用期待的心情去了解一下苹果最新出的手机是怎样的,没想到一经了解,完全吓到小编了,小编对这个价格完全属于止步状态的,不过土豪的人才一大把,买的起的人大大有人在的。

苹果最新款手机:价格高到吓人

最近苹果手机出了三款新手机,分别就是iPhone XS,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手机。感觉iPhone X才出来没有多久,怎么就一下子出现了这么多苹果手机呀,对于往年对苹果手机的认知是,一年只出一台手机的嘛,一下子出那么多新款,让人情何以堪啊。

而且今年苹果最新款手机,价格高到吓人。对于我们这样阶工层的人来说,根本是不可能买得起的啦,小编只想说一句,你是欺负人还是怎么滴,那么高的价格谁买的起呀,谁土豪谁买吧。

你们肯定在想是有多贵吧,怎么觉得小编有点生气呢?其实小编没有生气哈,得不到的总是在骚动嘛,原谅小编哈。现在小编来分别来说一下这三台新款手机到底它的价格是多么惊人吧。

iPhone XS的惊人价格

这台采用了5.8英寸的iPhone XS,搭载的是ios12的iPhoneX1升级版,据说这个版本可是相当厉害的,比一般的苹果手机不同,在短信可以将自己拍的跟个卡通人物一般的影像,确实是高端产品,所以它的价格贵是有道理的,它的官方售价为8699元。

iPhone XR的惊人价格

iPhone XR手机采用的是6.1英寸的刘海屏,它最高点的内存是258GB,在手机里面是相当大内存的手机了,而且它的手机续航时间,比iPhone8 Plus还要高。更重要的是,它是双卡双待功能的,相对来说小编就算买也是买这台iPhone XR,也不会选择iPhone XS,而且它的价格比iPhone XS的价格要低的了,官方售价才6499元呢。

iPhone XS Max的惊人价格

iPhone XS Max是这三款苹果新款手机里面最贵的一台,他的官方售价是9599,接近一万的价格,真的吓到小编的小心脏了,对于这个价格的手机,对于小编现在的工薪来说,买不起哈。iPhone XS Max采用的是6.5英寸的大屏幕,就非常适合那些大型企业家携带了。iPhone XS Max也是双卡双待的双机,它更苹果手机里面仅有一款的三摄像头的手机,前摄像头是单摄,后面是双摄,难倒这就是它贵的道理吗?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