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SE还是小屏 后壳采用玻璃机身

时间:2018-02-22 15:03:0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现在的手机一般是以大屏为主,不过近日有消息称iphone新一代的SE或许依然是采用小屏哦~

如果你偏爱小屏手机的话,那么接下来介绍的这款新一代iPhone SE可能会让你振奋了。据说新一代SE还是采用小屏!

【新一代SE还是小屏】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新款的iPhone SE将会配备4.2英寸的显示屏,和上一代的4.0英寸屏幕相比的话,或许是增加了一些屏占比。这款新一代SE据说会在六月份的WWDC大会上发布,不过这屏幕依然是小啊!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iPhone SE可能会搭载上一代的旗舰芯片A10处理器,配备2GB运行。在机身外观上也会延续iPhone SE的经典设计,采用金属的中框设计,不过这也只是为了增加无线充电模块,而后壳是采用玻璃材质。

iPhone SE向来都不是旗舰机型,所以不会和iPhone X那样采用屏占比极高的全面屏。不过新一代SE的后壳是玻璃材质,这样看来有着iPhone 4S的影子。不知这款新iPhone SE是否会在六月份发布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等等,如果你现在入手第一代SE的话就不划算了!

$关键字展示:iPhone手机$

现在手机行业的兴起发展得越来越好了,看完这小屏的iPhone SE,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一款中兴的大屏幕新机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