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iPhone7后 用户抱怨iphone7亮黑色掉漆

时间:2016-09-29 08:52:4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打自iphone7出了之后,相信很多人对亮黑版的iPhone7垂涎三尺,说它是众多颜色版本中最漂亮的一点都不为过。但近日有用户抱怨iphone7亮黑色掉漆。

亮黑色的iPhone7不耐磨已经是众所周知的问题了,目前最新的情况显示,它还存在别的问题,就是机身掉漆。

有首批黑色及亮黑色的用户抱怨,指手机竟然开始出现掉漆情况。首批福建厦门及浙江台州iPhone7用户在网上表示,手机刚到手两小时,边缘位置已出现掉漆情况。

从网友@GeekBar晒出的图片来看,这台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侧面已经出现了掉漆问题,手机表面黑色的漆脱落,露出了内部金属原色,看起来很是让人心疼。 

 

$猜你喜欢:538282868333$

闪耀的亮黑色有点小娇贵,不仅没有32GB版本,日常使用还容易发生磨损问题。

在 iPhone7 以及7 Plus 的颜色选择页面上我们看到了如下信息:“亮黑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 Apple 产品相同;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如果对此有所担心,建议你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护壳来保护你的 iPhone。”

从这条信息可以看出,如果我们用户不想 iPhone 7 亮黑色掉漆,那就是买个保护套增加机身的耐划性,当然如果你可以无视那些在机身上长年累月出现的细小划痕的话,那么也没什么问题。此外,iPhone 7 和 7 Plus 亮黑色版本只有 128GB 和 256GB 容量的版本可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