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用着怎么样 iphone6的使用感受

时间:2016-09-29 15:12:2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iphone6用着怎么样?来看看本文iphone6介绍。

相比于之前的历代iPhone,iPhone6变宽了,相对于5和5s也更长了,因此屏幕增加到了4.7英寸。那么iphone6用着怎么样呢?

这台6.9毫米厚度的手机保持了129克的重量,机身可以用“苗条”来形容。当你适应了它的薄之后,手感还是相当舒适的。

机身

整机一体性很好,屏幕外覆盖着有弧度的抛光玻璃让iPhone6变得光滑圆润,并且屏幕与弧形金属边框的连接也非常自然,对提升手感帮助很大。用玻璃和金属做到如此的整体美感和质感,也许只有苹果能做出来了。 并且,这样的屏幕设计使得点亮后,屏幕显示的内容有“漂浮”在整机表面的精致感。

按键

由于机身变长,侧面的音量键加长以方便操作,电源键被挪到了机身右侧,刚开始可能会不太适应。我们手里这台机器的音量键和电源键、以及HOME键手感都偏硬。与此同时,考虑到单手操作,新增了双击Touch ID区域就可以进入让屏幕下拉进入单手模式的“便捷访问”功能。

屏幕像素密度

苹果在介绍iPhone6屏幕时候提到了“双域像素(dual domain pixels)”,与常规液晶像素的不同是,双域像素指的是像素电极并非全部对齐,排列是扭曲的,“倾斜”的子像素可以在非平均光源状况下表现更好,以达到视角更好的目的。

$猜你喜欢:537129138216$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