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价位 5388元起售

时间:2016-09-08 10:02: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发布iPhone7和iPhone 7 plus,多少钱能买到呢?一起来看看价位。

iPhone7终于亮相了,大家都对价格、颜色等非常期待,国行版本的售价分别为5388元和6388元起,预售从9月9日下午3:01开始。

iPhone7亮点

颜色版本、机身设计、防水防尘、屏幕、摄像头以及处理器在内的10项更新,其中颜色、摄像头、耳机、续航和处理器被重点提及。

最大改变

iPhone7最大的改变就是对Home键的改造,简单来说就是把原来的实体物理按压Home键,改成了触控式按压,用户不用再担心Home键会按坏了。

取消耳机孔

iPhone7增加防水、防尘设计,并取消耳机插孔,改用充电接口与附带新款耳机连接,用户也可以通过适配器将现有老款耳机接入苹果新款手机,苹果公司表示,取消耳机插孔是为了给内部设计腾出更多空间。

iPhone7颜色

颜色方面,iPhone7加入了“很MAN很男人”的磨砂黑和亮黑色,而多年的“深空灰”则被踢了出去,幸好这个黑色的表面手感还不错,光泽度也非常好,有5款颜色可选,黑色、亮黑色、金色、银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为全新颜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