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图片 太空灰还是海军蓝?

时间:2016-08-30 10:15: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根据爆料,苹果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换句话说,新一代iPhone 7就要来了,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这次苹果的新品会长什么样子?看到发出的设计图还是挺好看的,下面来看看图片如何。

据知名人士爆料获得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详细配置,具体如下:

iPhone 7:

4.7英寸1334x750分辨率屏幕

16nm FF+ InFO A10处理器

LDDR4 2GB内存;

1960mAh电池

1/2.6 F1.9 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

IP x7防尘防水标准

iPhone 7 Plus:

5.5英寸1920x1080屏幕

2910mAh电池

1/3  F1.9 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LPDDR4 3GB内存

其余与iPhone 7一致。

提升不大,配双摄像头

本次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背景为漆黑多彩光斑,传言中的新品iPhone将搭载双摄像头估计是跑不掉了,这次发布会主题为“7号见”,据称今年的iPhone新款将会有三款,分别是iPhone7、iPhone6SE、iPhone7 Plus(也有可能叫7 Pro)。

据富士康内部人士称,苹果最初确实计划推出三版iPhone 7,分别为4.7英寸的iPhone 7、5.5英寸的iPhone 7 Plus以及同样5.5尺寸的iPhone 7 Pro,其中iPhone 7 Pro将配备双镜头。

此外,还传闻iPhone 7仍将采用索尼定制的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则为500万像素,主镜头将会明显增大,进光量会增加50%以上,能够有效的提升夜景的成像效果。

 

传闻汇总:

iPhone 7会沿用与iPhone 6系相同的设计语言(外观变动不大),但砍去了3.5mm耳机接口、加入了触觉反馈Home键、升级A10处理器+M10运动协处理器、“Plus”机型还加入了后置双摄。

容量从32GB起跳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iPhone7内存容量将从32GB起跳,并且取消64GB的版本,大家都在抱怨16GB起步的iPhone总是感觉容量不够用,现在从32GB开始起跳,相信可以刺激用户购买欲。

颜色

发布会的日期确定了,从目前的曝光消息来看,iPhone 7依然是4.7英寸,而iPhone 7 Plus也还是5.5英寸,不会用上OLED屏,分辨率还是老样子,配色则会新增一个海军蓝,至于太空灰将有可能不再推,而银色、金色和玫瑰金将维持不变。

距离新iPhone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不管最终是推出哪一款,相信在贩售当天肯定都会吸引大批排队人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