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大概多少钱?比6s便宜?

时间:2016-07-30 09:21:2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苹果以前一直是在每年的9、10月份发布新旗舰iPhone手机,最近几代产品的发布时间有所提前,据大神爆料,iPhone 7将于9月16日发售,看看大概多少钱。

 前两天爆料大神公布了iPhone 7将会在9月12日当周发布,并于9月16日正式上市的消息,果粉们准备好买了吗?

 iPhone7上市时间
 
据了解,苹果新品往往是在发布几天后开始预订,鉴于9月5日为劳工节,所以苹果发布会应该会在9月6日举行,新款iPhone将于9号开始预约,16日上市,25日发货。
 
根据去年iPhone 6s的发布时间轴来看,iPhone 6s 于2015年9月9日正式发布,周六12日开放预订,一周后的9月25日全面到货。
 
将配光学防抖 新增防水功能
 
据悉,新的苹果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iPhone 7将会配备光学防抖,而iPhone 7 Plus会配双摄像头,以及3GB RAM,以及新增的防水功能。
 
同时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7不会有三个版本,也就是说它依然是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而Plus将会具备双摄像头功能,并且还会提供无线充电。
 
iPhone7售价
 
此前有报道显示,iPhone7和iPhone7 Plus都将从32GB起步,但64GB版本会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128GB和256GB版本,但售价并不会变化,简单来说就是iPhone7 5288元起,而7 Plus则是6088元起。
 
如果降价100美元的话,那么两者的售价应该在4500元和5500元左右,对果粉来说绝对是个大好消息,至于最终售价还是等公布了才知道。

$关键字展示:iPhone手机$

 此外,iPhone7还要增加新配色,不过这个还没有最终确定,想知道的朋友记得继续留意爱靓网手机频道最新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